混乱邪恶,墙头林立。

记梗

占tag抱歉,记一个非常糟糕非常变态的脑洞,主狼/变狼【指变若之子】,龙之归乡结局延伸,扶她情节有,双重人格,阿尔十八。


变若之子成为摇篮后,九郎被纳入了变若之子的体内。在狼护送变若之子和九郎前往西方龙之故乡的途中,九郎的意识开始在变若之子身体中复苏,离龙之故乡越近,九郎意识出现的时间就越长,变若之子的身体也会在九郎意识出现时拥有部分男孩子的生理特征。


因为共用一具身体,九郎和变若之子都很清楚双方对狼抱有的情谊,也互相妒忌着对方,九郎妒忌变若之子才是真正能用自己的身体触碰到狼的人,变若之子妒忌九郎在狼心中的地位,他们都想要占有狼,却无法凭借自己的力量独自占有他。


最终,在某种心照不宣的合作协议之下,九郎借用变若之子的身体,最终占有了狼,而变若之子也借着九郎的存在,用自己的身体铭记了狼的存在。


大概率会写,因为这个脑洞实在太糟糕太合我口味了【?】等我先忙完最近这一波_( :3 」∠)_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