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墙头林立。

【七夕贺文】【狄尉】【沙雕现代ABO】真香

去年七夕肝合志,今年七夕放存粮【被打

放个去年的合志文来庆贺一下我磕狄尉一年了!【理不直气也壮

本篇基调欢乐沙雕(看这个沙雕名字也能看出来有多不正经),ABO,设定Omega和Alpha的抑制剂不通用。历史上唐朝是到武则天临朝称制后才定都洛阳,之前一直都是长安,因此文中给二圣各划了一个地盘。

还有一篇正经甜和一篇回锅肉也会放出来~

以下正文。

====================

  

01

  “他是个Omega。”

  

  离开会议室后,狄仁杰说。

  

  沙陀正着迷地望着一道渐行渐远的倩影,没搭理他。

  

  “行了别看了,你这就跟脖子上顶了个灯泡一样,现在把你往路口一戳,整条街的车都能让你忽悠停了。”狄仁杰强行把沙陀的头掰正,一脸严肃地说,“我说真的,我真觉得他是个Omega。”

  

  “……啊?谁?”后知后觉的沙陀终于回了神,勉强跟上了狄仁杰的话头。

  

  “跟我握手的那个。档案上说是Beta,但我觉得他肯定是个Omega。”狄仁杰扫了一圈四周,看周围没人在注意他,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对沙陀说。

  

  “Beta就Beta……等等,你怎么知道人家档案上写的是Beta?”

  

  “前两天吃饭的时候听说洛阳部那边要来人,我特意去查过资料,还专门整理了一份可能过来的人的名单。哦,那个姑娘我也查到了,水月,潜入8级,速度8级,暗杀7级,体术7级,冷兵器善匕首,热武器善沙鹰……”

  

  “沙鹰??她能受得住那个后坐力??”

  

  “……以及是个Alpha。”

  

  “……哦。”

  

  看着瞬间漏气的沙陀,狄仁杰没忍住笑出了声,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Alpha怎么了?该追不是一样追?她本事强悍,但你医术也是数一数二的好,若明儿经过选拔,你跟她都能进组,这近水楼台先得月,还不是抱得美人归?”

  

  沙陀牌气球重新鼓起来了一些,但是脸上还是犹犹豫豫皱成一团:“可,可我只是个Beta……而且她杀气那么重,吓死了。”

  

  “算了吧,不说整个长安部,光咱们执行处,哪个不是杀气腾腾上房揭瓦的,早该习惯了。”狄仁杰拍了拍沙陀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何况,水月姑娘是跟他一起过来的,你好好加油跟那姑娘处对象,我说不定还能多捞点情报。”

  

  “好你个狄仁杰,没想到你这浓眉小眼的居然也见色忘义叛变革命了?!”

  

02

  狄仁杰是个Alpha,而且是个技能树点得比较偏的Alpha。论武力值,他那三脚猫的功夫在整个组织顶多排中上,还是个旱鸭子(这点备受嘲讽);论信息素,他的味道实在太温和,给不了别人什么压迫感,不过枪法倒是厉害,五感也十分灵敏,而且脑子是真的好,每次出任务干指挥,各种套路玩得敌人一愣一愣。李指挥觉得此人是个人才,为表嘉奖,就把长安部一把在武器库正中摆了很多年的亢龙锏交给了他。

  

  然后问题就来了。

  

  亢龙锏这个东西情况有点特殊,理论上是个武器,但由于携带起来不是很方便,而且传承时间太久没人会用,实际只能算个礼器,能承此锏者即为栋梁之才。据说洛阳部的武指挥听说这事后,当晚就打了个飞的过来跟李指挥吵(打)了个昏天黑地日月无光,最后勉强达成协议,由武指挥派一队人马过来,跟长安部的优秀人才(其实就是狄仁杰)搭伙组一支特别小队,直接听从两位指挥安排,以促进国家繁荣昌盛、护社会长治久安为终极目标,大家相互监督、共同进步,这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架才算打完。之后李指挥专门叫了人把房子翻修了一遍,据偷偷去围观的人说,现场非常惨烈,李指挥珍藏的无数名人字画铺了一地,拼都没法拼,端的是血本无归。

  

  由此,狄仁杰得出了一个重要结论:双A恋爱实在是兴师动众劳民伤财殃及池鱼累及无辜,着实应当避免。

  

  话虽这么说,准备工作还是要做的。得知消息后,他连夜把洛阳部的全部资料看了个遍,扒完官网扒内网,扒完内网扒信息处,还用Python抓取数据整了个表格出来,最后把目光集中在那个站在表格最高处雄踞天下的人名。

  

  尉迟真金。

  

  体术9级,枪法9级,力量8级,速度8级。善中近距离作战,武指挥得力干将,屡立奇功,年纪轻轻就身居高位,性格高傲脾气火爆,不服他的人都会被他打服,对下属非常特别以及极其严格,但很得人心,Beta,单身。

  

  狄仁杰盯着那个人的照片,那是他从信息处的朋友那儿软磨硬泡求过来的,红发碧眼,高鼻深目,肤色偏黑,嘴角紧抿,眼神锐利,像是一只蛰伏在高处的猞猁,肃杀,桀骜。

  

  某种直觉让狄仁杰对这人的亚性别打了个问号。

  

  这个问号在早上的见面会议上被无限放大,最后在两人的手正式握在一起时,像哈雷彗星一样砸上狄仁杰的天灵盖和后颈肉,一声巨响之后,看上去攻爆了的组织第一高手尉迟真金,就这样被组织第一睿智狄仁杰划到了Omega的行列。

  

03 

  “能跟你切磋一下吗?”

  

  尉迟真金停下了囫囵擦着头发的动作,一只眼睛透过毛巾的缝隙看向来人,随后在心底翻了个白眼。

  

  为什么又是这个家伙?

  

  从来总部的第一天起,尉迟真金就察觉到老有人在盯着他看,起初他觉得不过是自己异于常人的相貌引起的注意,但后来这种目光愈演愈烈,盯得他如芒刺在背,而他每次寻找这道视线的来源时,总能在附近看到这个小胡子藏狐的身影,如果他向对方投去警告的眼神,这人反而会冲他露出一个好脾气的微笑,完全没有偷窥被抓包的自觉,反倒搞得尉迟自己颇不自在。

  

  直到正式见面,他才知道这个看着又老实又不老实的家伙,就是武指挥点名要他监视的狄仁杰,两个人互相客套了几句,在众目睽睽之下握了手。

  

  然后狄仁杰当场爆了信息素。

  

  当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整个会议室都被狄仁杰身上清茶与檀香的味道给霸占了,本来平和持重的味道因为浓度过高,直接把整个屋子的人都压得抬不起头,逼得几个Alpha也生理性反击地释放了信息素,最后是武指挥一拍桌子一声怒喝才强行镇住了场子,不然场面绝对不可收拾。

  

  但尉迟自己知道刚才那一幕有多凶险。虽然狄仁杰事后认真道了歉领了罚,看起来也没什么异样的表现,但他直觉狄仁杰已经察觉到什么了。

  

  平心而论,对这个叫狄仁杰的人,尉迟真金的感觉比较微妙:几分钦佩,几分忌惮,几分蔑视,几分可怜。钦佩对方才智超群,忌惮对方功大势大,蔑视对方资历太浅,可怜对方功高震主。如今他受命来到总部,说是强强联手,其实是暗中监视狄仁杰,尤其是盯紧对方研究亢龙锏的进程,最好找机会剥夺对方持有亢龙锏的资格,解除武指挥心中大患。

  

  但他也知道,亢龙锏意味特殊,狄仁杰失锏事小,违律事大,到时候丢了工作赶回老家已经是好下场,严重的整个家族都会遭受影响,因而尉迟心有不忍,也就懒得计较对方那次极不礼貌的信息素攻击了。

  

  何况,那个味道也没有那么让人难以忍受。

  

  “你确定你打得过我?”

  

  “在下体术不佳,但有心学习,若承蒙不弃能提点一两招,那自然再好不过。”

  

  狄仁杰一脸诚恳,倒叫尉迟息了刁难的心思。他素来敬重有本事的人,狄仁杰武功不如他,但为人机敏,性格也确实挑不出啥错,若非亢龙锏这么一层利害,他还是很乐意结交此人的。

  

  一旁的沙陀看着在训练台上被打得满地滚还趁机各种吃豆腐吃得眉飞色舞的老狄,表面咂着舌头,心里还是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老狄就是老狄,当初当着两位指挥的面狂飙信息素也就算了,现在居然明目张胆对这么个无人敢惹的对象下手,被揍成这样还甘之如饴,确实是一代人才,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些天的境况跟老狄压根没什么差别。

  

  要说狄仁杰算盘打得也是精,目前除了信息素失控确实脱离计划,其他关于尉迟真金的事情都跟他一开始想的八九不离十。当初尉迟真金带队来到总部,有几个不知轻重的讽其容貌,被当场打到爹妈不认再起不能,结果医疗处一检查,打的都是非致命处,连力道都拿捏得刚刚好,看着吓人,回家躺两天就好了。尉迟真金从此立下赫赫威名,后来四组(尉迟、狄仁杰、沙陀和水月组了个四人小队,部里人称四大阎王,呸,天王,简称四组,其他跟着尉迟真金过来的亲随则划了个辅助梯队)成立,他力压狄仁杰当了队长也没人敢反对,众人只道这年头Beta压Alpha,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你国Alpha药丸,却不知狄仁杰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副队多好啊,以后有的是机会请教切磋求指导刷存在感,何况他的队长可是个隐藏的Omega啊!能走到这个位置,早就不知道吃了多少苦,他作为副队长,自然就更有义务保护队长了。而且现在沙陀把水月吃得死死的(虽然表面上看是反过来的),他还能三不五时从水月那儿get一些尉迟的绝密情报,简直不要更赞了好吗?

  

  至于他为什么如此笃定,就是因为那次突然失控后,他在满会议室乱七八糟的信息素中,闻到了一丝金属与雪松的凛冽气息,像是料峭寒冬里用刀锋划过松针,大雪簌簌,将开刃一线的反光吞入沉寂。

  

  那气息来自在场唯一与他有肌肤接触的尉迟,是即使用了高科技或者特殊抑制剂也无法完全掩盖的生理反应。

  

  众所周知,Beta基本是没有信息素的,就算有也只有一点点味道,但狄仁杰从未遇到过仅靠皮肤接触就能把他自以为没有的Alpha本能完全调动起来的情况,这样的人,绝对不可能是Beta。

  

  因此,即便水月已经跟他确认了无数次尉迟真金几乎没有什么信息素,之前天天在洛阳部的Alpha堆里工作也从来没见他陷入过发情期,狄仁杰依旧坚决地表示要一条道走到黑,无论如何都要把尉迟真金追到手,即便赌上沙陀忠下半辈子的幸福。

  

  然后就被沙陀和水月摁在地上暴打了一顿。

  

04

  “阿嚏!”

  

  “队长感冒了?我这里有枸杞红枣姜茶,板蓝根感冒灵什么的也有,我给你冲一杯?”

  

  “不需要,只是鼻子有些痒而已。”

  

  “那我给你拿纸?”

  

  “不需要,我这里有。”

  

  “擦手湿巾呢?”

  

  “不需要!”

  

  “哦,那你要不要喝热水?”

  

  “都说了不需要!!”

  

  尉迟真金最近鼻子不太舒服,尤其爱打喷嚏,他直觉应该是自己不习惯长安的空气,雾霾太重,不如洛阳海边空气清新。偏偏狄仁杰老跟个狗皮膏药似的黏过来,一开始他还礼貌道谢,后面次数一多真的嫌烦,也就懒得跟他客套了,狄仁杰却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献殷勤献得更频繁了。

  

  但狄仁杰对他确实好。这段时间四组经手了几个棘手任务,狄仁杰无不是认认真真把丢给他的活儿干完了,还总能以惊人的敏锐发觉他们计划中的漏洞并及时填补,却从不居功自傲,也不会趁此机会落他面子。即便两人偶有不和,狄仁杰也会在私底下找他认真商议并总结经验,再加上他动不动老跟尉迟请教体术身法,完事儿了还老请他下馆子或者品茶对弈,一来二去,两个人在日常工作和执行任务上节奏倒是越来越合拍,连沙陀都一天到晚喊着太闪了看不下去然后被水月拧走。除此之外,这个人对自己带过来的辅助梯队也很温和,几个原先跟他不是很对付的亲随渐渐也被软化,相处得其乐融融。

  

  人心都是肉长的,尉迟为人刚直,心却玲珑,若不是这个人实在黏他黏得太紧,他真觉得交这么个朋友也不错。

  

  身处长安的日子恍若流水,武指挥的密电中亢龙锏出现的频率也呈指数上升,就差直接把“亢龙锏”三个大字快递过来砸到他桌子上了。尉迟真金心知夜长梦多,再拖下去于他于己都没什么好处,可他每每回忆起狄仁杰跟他对练后疼得龇牙咧嘴还冲他笑表示感谢的样子,却怎么也狠不下心真的去做这件事。

  

  看到尉迟最近这些天明显皱起来的眉头,狄仁杰跟偷了蜜似的天天在被子里滚来滚去,盘算着差不多也可以正式表个白了,之前天天翻垃圾桶收集的尉迟扔掉的便签纸也有了用途,到时候他把有关亢龙锏的线索写在后头,瞅个合适的时间把东西交给他,然后静待回音即可。

  

  然而,狄仁杰再怎么聪明,到底还是有他算不准的时候。

  

  一天中午,刚结束了临时任务的狄仁杰正收拾东西准备回长安部,突然就接到了沙陀打过来的电话,背景音里叮铃哐啷地动山摇还时不时插入几声惨叫,听起来战况惨烈异常。

  

  “老狄!老狄你快回来!今天来了三个神神叨叨的妖魔鬼怪来找老芋头麻烦,听水月说就是她之前提到的异人组的成员,他们不仅直接在大厅说老芋头是个Omega,还说他完不成武指挥给他安排的任务就是个废物,老芋头打死不让我们插手,插手的人他跟着一起揍,现在已经从大堂打到三层了!李指挥又不在,估计只有你能救场了!”

  

  狄仁杰右眼皮猛地一跳,头盔都忘了戴,骑上摩托车就一路抄近道闯红灯地朝长安部狂飙而去。

  

  他之前跟水月打听过,武指挥手下还有一个五人的异人组,归在尉迟手底下,专门替武指挥做些不太拿得上台面的事情,其中就有水月,但除水月外另几人心术不正,做事也毫无底线,还经常冲撞尉迟,几次三番闹到武指挥跟前,其中一人还冒充尉迟的模样接了脏活,逼得尉迟下狠手把那人揍进了医院,因而此番尉迟真金到长安部,并没有带这几个人。

  

  现在这群人冒了出来,明显就是得了武指挥授意,来明目张胆地找麻烦来了,而麻烦的根源就是亢龙锏。偏偏李指挥昨儿去了洛阳给老婆准备生日惊喜,让对方赶巧逮到了空门。

  

  等狄仁杰赶到长安部的时候,整个大厅已经是一片狼藉,沙陀怀里抱着一个药箱正焦急地朝外探头,见狄仁杰赶了过来,一面通过耳朵里的通讯装置对水月喊话说老狄回来了,一面慌慌张张跑下楼梯,从药箱里翻出几只试剂塞到了狄仁杰手里,说:“水月正跟着呢,她说我功夫不行,让我留在这里接应你,听她说那几个人心黑手脏,如果老芋头真是Omega恐怕会出大事,所以我紧急配了一些短效Omega抑制剂,你先拿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尉迟他们现在何处?”狄仁杰一把抢过抑制剂塞进口袋里,话音刚落,水月的声音就从沙陀的耳朵里炸响,震得沙陀差点白眼一翻晕过去:“五楼!五楼住宿区!飞烟那臭娘炮扔的烟雾弹有问题,整个五楼几乎啥都看不见还没了声音,你家那个死心眼芋头拉都拉不住就跟着飞烟钻里头去了,我只来得及把幻天给摁了,没挡住幽冥霸刀,你再不赶紧上来,你家芋头怕是就要被人吃了!”

  

05

  长安部构造宏伟场地开阔,就算真打得激烈,大厅和二层的空间也绝对足够了,可他们却一路打到了五楼,分明就是想借着重挫尉迟的机会,从他房中偷走亢龙锏,而尉迟之所以不顾安危追着飞烟进入迷雾,一定是也发现了对方意图。

  

  狄仁杰一路飞奔来到五楼,发现整个楼层果然被浓浓迷雾笼罩,却听不到任何打斗的声音,死寂如同寂静岭。水月守在楼梯口,把自己毒打幻天后套出来的计划跟狄仁杰简单说了一下。

  

  正如狄仁杰所料,这帮人本计划由幻天和霸刀拖住尉迟真金,让飞烟潜入狄仁杰的房间盗取亢龙锏,事后他们带着亢龙锏找武指挥请功,到时候不愁武指挥不保他们,还能看尉迟真金吃瘪。谁承想尉迟真金一直死咬着飞烟不放,硬是一路追到了五楼,逼得飞烟扔了一颗洛阳部刚研发出来正处于测试环节的吸音烟雾弹,万万没料到这烟雾居然这么大,现在烟雾内外声息不通,连幻天都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正说着,迷雾中忽然窜出一声铁啸铮鸣,一个壮实身影嚎叫着从烟雾中飞了出来,连滚数层楼梯后趴在地上不动了。浓重烟雾如同被戳破的肥皂泡,瞬间四散不留痕迹,而伴随烟雾的消散,雪松的气息狂风巨浪般汹涌而至,锋利刀刃隐没其中,贴着头皮轻描淡写地拂过,留下几乎渗入骨髓的森森寒意。

  

  狄仁杰的身体摇晃了一下,有些站立不稳地扶住墙面。太强烈了,强烈到几乎瞬时就侵占了他大脑和五感,仿佛每个细胞都被冻了层冰。他的后颈像是被人猛敲了一闷棍,某种极度原始的火焰从被冰封的细胞中燃烧起来,顺着脊梁骨烧上大脑,连眼眶都灼烫起来。

  

  “狄仁杰?狄仁杰你没事吧!”水月的声音有些渺远,但还是成功唤回了他的一点神智,狄仁杰晃了晃脑袋,这才注意到自己的信息素居然再次失控了,竟是生生把那股极具攻击性的苍冷气味给压了回去,整个楼层半边寒霜半边浓酽,已是势同水火。

  

  “我没事,你现在把这个幻天和刚才飞出来的那个人一起带下去看好,封锁整个五楼,不要让人上来,我去看看尉迟。”

  

  “好,你自己注意安全。”水月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但这样神仙打架级别的信息素对抗却也是头一次见,如果尉迟真金真的是个Omega,这信息素也委实太强了些。她单手把幻天扛上肩头,足尖一点就跃下楼层,消失不见。

  

  狄仁杰深吸了一口气,尉迟的信息素太过浓烈,已经将他体内隐藏的征服欲彻底挑起,他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自己能保持理性多久,只能竭力压住心头越烧越旺的冲动,朝着自己房间走去,每走近一分,雪松与金属的肃杀气息就浓重一分,待他走到房间门口时,竟有一种自己呼出的热气都隐约可见的错觉。

  

  房间里已是一片狼藉,家具摆设碎了一地,墙上也布满了打斗的痕迹,一个身穿女装披头散发的人呈大字形面朝墙壁嵌在墙里,想来就是那个飞烟。在风雪和刀刃的漩涡中心,尉迟真金手中拄着那把亢龙锏,半跪在一地碎砖瓷块中间,瘦削面颊青紫一片,碧瞳血丝密布,显然已经到了强弩之末。

  

  “尉迟!”

  

  “别过来!”出乎狄仁杰意料,尉迟抬头冲他大吼了一句,声音粗粝得像被砂纸打磨过,“飞烟趁乱往我的腺体里打了药……我本来就不太容易控制得住……你再不走,会伤到你的!”

  

  “没事,我这里有沙陀配的抑制剂,虽然是短效的,但好歹能抵消一时半刻,你再强撑下去,身体会受不了的!”狄仁杰没来得及细想,不顾尉迟阻拦,强行将他按在地上,抽出一针试剂扎进了尉迟的脖子。

  

  尉迟发出了一声闷哼,挣扎的动作稍稍顿了一下,但没等狄仁杰把抑制剂全部打进去,雪松林中刮起烈风,刀尖在地面划出四溅火星,尉迟猛然翻身而起,将压在他身上的狄仁杰甩飞出去,连亢龙锏也跟着甩脱了手,砸到了狄仁杰身边。狄仁杰后脑勺撞到了墙上,手里的抑制剂也不知飞到了哪里,正头晕眼花之际,萧肃杀意扑面而来,尉迟真金将狄仁杰摁在地上,烧得通红的双眼神智涣散,张口就朝狄仁杰的后颈咬去。

  

  千钧一发之际,檀木燃起阴火,清茶滚起波涛,原本悠长隽永的檀香裹挟浓酽甘茶喷薄而发,硬是把尉迟真金逼停一息,狄仁杰趁此机会抬膝用力顶上尉迟小腹,在对方短暂泄力的一瞬抓住他的手臂向上拧身,使了一招尉迟教给他的翻身之术,强行靠体重再度把尉迟给压了下去,还顺手拎起亢龙锏别住了他的右臂。尉迟真金在他身下疯狂挣动,古铜肌肤染上酡红,眉心拧出竖纹,淡色嘴唇被牙齿咬出血痕,后颈的腺体也红肿一片,刀尖迸溅的火星从那块皮肤里烧出来,将本就阴火暗灼的檀木彻底引燃。

  

  尉迟的信息素锋芒毕露且充满侵略性,适用Omega的抑制剂对他无效,连他自己也知道这个情况,当他彻底陷入发情期后,他的本能反应不是瘫在原地任君采撷,不是用信息素表达臣服和迎合,而是扑上去咬别人的腺体。

  

  他是个Alpha。

  

  狄仁杰回想起当初自己为怂恿沙陀去追水月,不仅拿两位指挥举例,还说出“双A恋爱实在是兴师动众劳民伤财殃及池鱼累及无辜,着实应当避免”这样的话,只觉得往日烟云化作千手观音,每个手掌都分毫不错地甩到了自己脸上。

  

  真香就真香吧,还能怎么办呢,唯一能期盼的就是等一切平息后,尉迟真金不会觉得他是在乘人之危,然后再把他打一顿。

  

  “尉迟,得罪了。”狄仁杰叹了口气,不再忍受自己体内已成咆哮之势的滔天欲念,张口用力咬上尉迟真金的腺体。

  

06

  “老狄,你那个报告里到底写了什么啊,为啥闹出这么大动静,武指挥居然只是把李指挥打了一顿,却没来找你的麻烦?”

  

  “也没啥。我就说武指挥英明睿智,体恤下属,心系黎民,又曾一力推广《反性别歧视法》,断不可能将自己的身份徽章给予此等阴阳怪气口出性别歧视之语的人,还纵容他们侮辱尉迟这样的有功之人。后经查证,果然发现他们的徽章是假的,目的不过是以武指挥名义盗取亢龙锏,破坏二位指挥之间的感情,引起组织内乱,让组织失信于天下,现已将人犯缉拿归案,连同物证一同由尉迟真金队长押往洛阳部,听候武指挥发落。”

  

  “老狄你行啊,这都能洗。那当时那吸音烟雾弹是怎么破的啊?我听水月说,好像是亢龙锏给破的?”

  

  “对,尉迟在我的房间里跟飞烟、霸刀打斗时,无意间发现了亢龙锏的用法,这东西坚于金石,还有个机括可以调节模式,退可化为一条手臂上的防护,扛得住各类伤害,进可用共鸣测出物体间隙将其击碎,还能驱散烟雾毒气,真的是神器一件。”

  

  “说到老芋头……老芋头去了洛阳部那么久,为啥还不回来?”

  

  “他去改档案了,他的户籍在洛阳,要改亚性别只能在洛阳改,还得跑很多程序。幻天那帮人这么一闹,他不改都不行了。”

  

  “话说,他既然也知道自己是个Alpha,为啥档案里还要写Beta呢?这又不是啥丢人的事。”

  

  “他以前几乎没有信息素,性别分化后尽管测试结果是Alpha,但实际反而像Beta,为了避免陷入一些无谓的争端,再加上武指挥也有意保护他,就一直登的Beta。结果没想到有次出任务让敌方一个Omega缠上了,对方给他注射了远超正常量的高纯度Omega信息素,导致他信息素系统紊乱,平时倒还无碍,一旦陷入发情期就会控制不住自己。”

  

  “那为啥异人组一口咬定老芋头是个Omega呢?”

  

  “武指挥招募了异人组,把他们归在尉迟手下,幻天那伙人不服管教,就偷偷在他身上用了诱导发情的药剂。尉迟为了避免伤人在安全屋躲了很久,他们却以为尉迟躲起来是怕暴露自己是个Omega。对了,说起这些,我正好要拜托你多费些心思,这件事是尉迟的一个心结,虽本身没什么大碍,但多少会影响他的正常生活,你平时有空的话,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调节一下他的信息素系统。”

  

  “没问题,这事儿包在我身上。不过老狄,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

  

  “香吗?”

  

  狄·重伤瘫床·浑身绷带·组织第一睿智·境泽·仁杰沉默半晌,坚定地说:

  

  “真香。”

  

END.

评论(9)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