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墙头林立。

【脑洞速写】极品“肌”老伴的夕阳红生活

他们的夕阳红生活,大概是和极品基老伴一样的互损挖苦欢乐搞笑时光,当然结局没有那两位老爷子那么“优雅”,往往还是动手居多。只是过去枪林弹雨里打滚求生的伤痛浮出肌肉,再加上有关sam和sam孩子们的东西已经塞满了家里大大小小的角落,俩人动起手来也没以前那么干柴烈火全屋爆炸殃及池鱼了。


在特意腾出来的训(da)练(jia)室里互殴之后,他们会相互骂骂咧咧地给对方的老胳膊老腿老腰上抹药,然后抬手揩掉对方太阳穴上的一滴汗,以额头相抵,然后相互搀扶着站起来。


【你敢不敢站直一点,别跟一滩烂泥似的,难不成你把生了锈的老骨头刚才被我揍散架了,连你这坨已经毫无卵用的破牛皮一样的肌肉都没办法把它们牵拉起来了?】


【得了小公主,明明是我在拎着你虚弱颓废的身体往起来站,你看看你那哈利波特的眼镜腿一样的小细腿,我要真这么靠你,美丽可人的陶瓷白雪公主只怕早就碎一地拼都拼不起来了。】


【放屁,你把你那双被堆成山的皱纹盖住的眯眯眼睁大点好好数一数,谁身上贴的膏药多?】


【我这样高大伟岸的身材,多贴一块有问题吗?】


【当然有问题,多的那块还是我给你贴的,你自己贴不上去,傻大个。承认吧,你没我就是不行!】


【哈哈哈,是啊,我没你真的不行。】


END.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