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墙头林立。

【艾尔登法环】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粒尘埃

致我无法挽留,无法回报,无法拯救的一切。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颗宝石

致命的坠落留下黑色的枝桠

我日日勤劳擦拭,拂去尘埃

却阻止不了衰败的子种生根发芽

我看着宝石崩散碎裂

化作黯淡虚影与我刀剑相向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寸金银

坚定不动摇的信念一往无前

我藏匿短刀,保持沉默

却亲眼目睹一场谋杀

灿金与流银被蝇虫与荆棘肢解

骨血撕裂绵延至第二次死亡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个拥抱

温柔脆弱下掩藏执拗的心愿

我用缄默阻止进一步的探究

但亡者的呼唤声声切切

咒死烟雾探寻死诞者的未来

最终于睡梦中迎来命定之死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声狼啸

群星流转,诅咒攀附而上

我回避呼唤,紧锁监牢的封印

企图让死亡的阴影无处可寻

但牢笼与诅咒无法阻碍守护的心

我亲手带去了失血的冰冷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瞬息星光

辉石和群星照亮我的前路

我扫平一切追杀与阻碍

然而辉石喑哑星光散尽

徒留一具耗尽心血的躯壳

一团回归起源的无机生命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两次呼唤

血脉相连的担忧,加诸于身的责任

我屠尽所有肉眼能及的威胁

依然只看到回天乏术

当时间轮转荣耀归尘

血泪同眼珠落入骨肉的泥土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抹微笑

刑囚与岩浆的阴谋未曾浸染

童话里的英雄故事正待开启

直到美好的封面被撕开

血淋淋的内页展露眼前

微笑化作眼泪,只求死亡的恩赐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颗心脏

即将碎裂的勇者体内

英雄的力量生根发芽

我接受最后的请求向战友挥剑

坚硬躯体随大笑崩毁于天空

残留的碎片见证战士之名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两片花瓣

自鲜血绽放,由守护浇灌

孤傲与坚忍,怯懦和勇气

我的靠近带来追猎与厮杀

冰冷的雪花,明媚的鲜花

滚烫淋漓的誓言沉默干涸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道龙雷

天空主宰俯身,王者之名响彻

直到灼烧指痕掐碎雷光

层叠印记拓上熔化的眼珠

双目失明的女巫舔舐吞咽

牺牲的羔羊从此囿于冰雪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把长剑

风霜磨砺锋芒,烈火封缄惘然

当迷茫的双眼不再视物

剑指衰败黄金与曾经战友

判律的道路从无回首

倾颓的时空消隐不朽的宣言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腔热血

从原初的赐福到可怖的诅咒

肮脏污泥里绽放最炽烈的爱

却从未渴求一丝一毫的回馈

力挽狂澜与独木难支

拒绝的刺直到燃尽方才向我展开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句梦呓

死亡的诅咒镌刻脊梁之上

饥饿与渴望如刀剑悬挂头顶

徒劳反复的吞食只求一个答案

缠身梦魇中渺远的金色从未回应

而我必须击碎梦境夺取死亡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朵花苞

猩红的软烂沿着枝条生长

我找来治愈的针,杀死蜿蜒的虫

带刺的菡萏在腐败中轻盈摇曳

但腐败不止,虫杀不尽

骄傲的花朵在绽放前归于晨露


我要怎样才能留住一株仙姝

沉重的使命从未倾吐于枝叶之间

独属于我的恩惠依然如影随形

当鎏金的纤弱细叶化作柴薪

相握千百次的手停下触碰的愿望

用火光为我指明为王者最后的征途


广袤的宇宙,狭小的交界地

纷扬灰烬自我紧握的手中流逝

至高无上的存在

不可企及的神明

我究竟要怎样做

才能留住这尘埃一粒

评论(9)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